close

本文引用自AnyiChen - 媽媽,我美不美?

今天隨手晃晃部落格~

看到陳安儀這篇文章,

我想到過年期間看到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的有一天的節目

那天的節目上節目的人是甄莉+胡....(呃..胡瓜的女兒,雄雄忘了她的名字)+佩甄,及他們的小孩子們..

我比較有注意的小孩子是2個

甄莉的兒子及佩甄的女兒!

會注意到甄莉的兒子,並不是他帥...

而是,他的在節目上的動作,讓我感覺會心一笑~

也許年紀還小,所以,我覺得他把攝影棚當作自個兒的家了,在那邊"擦地板"

讓我在電視前,笑到不行!!

注意到佩甄的女兒-B寶妹,是突然想到佩甄在女兒出生後,將女兒照片PO到部落格,結果被網友稀落....

我是沒去找佩甄的部落格啦.

只是,我看一下B寶妹

也還好啊!!

當然啦,也許,B寶妹不像其他小孩子出色,但是也是不錯啊!!

也長得可可愛愛的啊....

也許,她現在因為是單眼皮(我看起來像是單眼皮),所以看起來不夠亮,所以讓我覺得不像其他小朋友這樣子出色

但是,怎會知道,以後她不會是最漂亮的??

而且,女孩子長大後,都會自個兒打扮啊??

 

呃....好像有點不知要表現甚麼意思,呵呵...

好啦..

我只是看到陳安儀這篇文章,突然想到這一段而已啦...也沒啥意思..

希望,要是佩甄不小心看到我這篇文章,不會認為我是在數落B寶妹!!    ------哈....想太多了.....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